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同德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湖南同德职业学院是湖南省教育厅、省政府批准筹建的普通高校,初创于1994年4月。校址座落在常德市桥南玉霞大道,南临德山,东傍沅水,风景秀丽。校园面积320亩(在城北另有分校167亩),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已完成投资8000多万元,拥有电脑设备1600余台,现有在校学生4600人,教职工330人,学院被授予省级园林式单位、常德市城市绿化红旗单位、市文明卫生单位,四次评为湖南省优秀院校,是湖南高校中崛起的璀灿明珠!省有关领导刘正、刘玉娥、唐之享、许云昭、龙禹贤等先后多次亲临学校视察!
  
  办学十年来,共培养大、中专毕业生6000余人,培训结业学员二万多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了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取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受到省、市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扩建已纳入常德市“十五”发展计划。学院运用产业化手段开拓办学新体制,全力推行职业素质教育和管理创新,建立了高效、公开的现代信息管理网络,始终把培养模范国民素质作为高职教育的首要追求,初步形成了“修业进德、笃信励志”的良好校风和严谨治校的鲜明特色,院长李少夫先后评为全市优秀职教工作者、全市优秀科技人才、全市“十佳办学功臣”、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并当选为市三届、四届政协委员,省、市教育协会副会长,董事长齐淑兰被授予全省“三八”红旗手,当选为省妇女学研究会副会长和省十届人大代表。
http://www.tongde.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