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4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招收的学生为国家计划生, 毕业后发给经省教育厅验印的高职专科文凭。国家承认学历,享受国家相关待遇,在国家政策指导下推荐就业。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合并组建前的两所重点中专办学 25 年,具有一流设备、一流师资、一流管理。是省属骨干学校,其社会声誉好,学生就业渠道畅通, 2002 年、 2003 年均有超过毕业生人数两倍的就业岗位供学生选择,毕业生就业率超过 95%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在举办大专层次教育的同时,继续举办中专层次教育。

  省政府决定两校强强合并建成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使两校的办学资源得到优化,实现共享:师资队伍实力骤增、办学层次更加丰富、专业覆盖更为宽广、办学理念整体提升。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以全新的面貌迈进了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行列。 先进的办学设施、优美的育人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严谨的治学精神、一流的师资队伍、适需的专业设置、畅通的就业渠道、不懈的奋斗精神。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张开热情的双臂欢迎四方学子,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正以豪迈的步伐走向新的辉煌。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隶属于贵州省教育厅。是一所集工程技术、信息技术、工艺美术、经济管理为一体,举办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中等职业教育、职前职后培训的多学科、多层次、多门类、多学制的综合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座落在贵阳市南明区,分为东西两校区,东校区在龙洞堡,西校区在望城坡 。学院占地面积 204 亩,建筑面积55000 余平方米,教学设备齐全,实训设施完备。建有专业教室 12 间,实习实训室 35 个,校外实训基地 22 个。拥有教学用电脑 600 余台, 12 个微机室和设计工作室,建有光纤千兆校园网并与国际互联网连接。图书馆藏书量 15 万余册。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有教职工 219 人,专兼职教师 161 人(其中专任教师 133 人),有高级讲师(副教授) 41 人,讲师 71 人,双师型教师 22 人,聘有客座教授、副教授 22 人。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坚持应用为主,基础够用,培养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较高,面向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行业的高技术技能人才。

http://gzqy.vicp.net/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