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5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批准,咸阳市人民政府直属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主要培养高级技能型、应用型、管理型、服务型人才。

  学院现在陕西科技大学咸阳校区集中办学,有高职和中职两个办学层次,同时承担着成人教育、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及各类就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等任务。

  学院现有机电工程、电子信息、生物科技、生化工程、经济管理、教育科学、体育艺术、旅游、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等教学系、部,开设数控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电脑艺术设计、应用电子技术、初等教育、英语教育、畜牧兽医、食品加工技术、园林技术、旅游管理、物业管理、物流管理等50多个高职和中职专业。

  学院在咸阳市委、市政府和陕西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能力建设为中心,构建了以“双证(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并重”、“产、学、研结合”为基础的教学体系,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与西安、江苏、北京、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等地区的教育、企业、服务等行业近百家用人单位建立了比较稳定的人才供需关系,形成了多渠道、多行业、跨地区的就业格局,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

  学院新校址位于咸阳沣河新区大学园区,一期建设占地581亩,总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总投资3.3亿元人民币。“十一五“期间,学院以建设千亩校园、万人大学为目标,奋力把学院建设成陕西一流、全国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正健步迈向辉煌壮丽的明天!
http://www.xianyangzhiyuan.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