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成都市政府任命周激流任为成都大学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6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赵倩 王冕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赵倩 王冕)记者昨日获悉,经市政府130次常务会议决定,李德龙任成都市人民政府火车北站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激流任成都大学校长。免去:段成柱的成都市人民政府火车北站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吴光的成都大学校长职务;周蓉的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职务;董逊的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职务;程显煜的成都大学副校长职务。

  据悉,周激流之前任四川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这让人不禁联想,成都是否有意大力发展成都大学的软件专业,以配合成都市发展软件产业的整体战略?“这是肯定的。”昨晚,周激流透露,他上任后将继续加大对成都大学软硬件的建设,将其打造成为成都市一流的大学。

标签:访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