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电子科技大学物电学院与美的集团开展合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04  文章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10月31日,美的集团威特真空电子制造有限公司与我校物理电子学院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就双方合作的08年暑期实习项目进行总结,对实习论文进行点评并颁奖。

  美的威特与物理电子学院真空电子专业今年6月开始合作开展学生实习项目,为我校真空电子专业的毕业生提供毕业实习、就业实习的机会。

  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万生肯定了此次实习论文的质量及暑期实习的效果。威特公司技术部经理王贤友认为,双方第一次合作的实习项目取得了成功,为今后的合作提供了良好开端,期待公司与真空电子技术专业的多项实习项目长久地合作下去。

   会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对该专业就业同学进行单独面试。

相关连接:

  威特真空电子有限公司作为美的集团战略转型的先头旗舰, 是专业生产磁控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先后投巨资于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现已成为世界产量第二的微波炉磁控管专业供应商,至2009年完成扩能建设后,公司将成为世界第一大磁控管供应商。公司与物理电子学院的合作已经迈过了第五个年头,建立了美的-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实验室以及博士后流动站。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