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商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在校图书馆胜利闭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07  文章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未知

 11月5日4:30,湖南商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在校在校图书馆胜利闭幕。杨虹教授、欧阳峣书记、曾伏秋教授等校领导和我校师生欢聚一堂,分享本届校运会的最后时刻。

    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不断,延续了男子一万米比赛的激情。根据为期三天的校运会宣传横幅与宣传条的数量与质量,外国语学院、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对。北津学院则以总成绩529分的高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与会计学院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在现场为获奖班级与个人表示欢迎的浓烈气氛过后,迎来了杨虹副校长慷慨激昂的讲话,她指出,本次运动会是运动员演绎的一次“亮剑”,在连绵不绝的大雨中,运动员勇于克服困难表现得英勇顽强、激情四溢。同时代表学校向对本届运动会做出辛勤工作的全体师生、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党委书记欧阳峣在讲话中对本次校运会进行了概括,他指出本次运动会共刷新记录男女各16项,显现了我校运动员历年来的最高水平,同时也体现了运动员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的精神也体现得淋漓尽致。他强调,这届校运会是最具特色的一次田径运动会,并且号召大家将这种拼搏进取、轻松愉悦的气氛带到学习中去,促进自身的全面进步。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当中,欧阳书记宣布,湖南商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