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细化论证工作启动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07  文章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11月4日,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细化论证工作启动会召开。葛剑平副校长出席会议,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的项目建设管理小组组长和项目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规划与建设处陈丽处长主持。

    会上,葛剑平副校长强调了项目细化论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项目细化论证工作是国家细化项目预算管理的要求,也是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需要,目的是全面提高“211工程”三期的建设效益,要求项目单位认真做好项目细化论证工作。学科规划与建设处负责人就细化论证工作的进度、论证方案的编写要求和2008-2009年度预算编制要求等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日程安排和项目建设的管理等进行了讨论。

    本次项目细化论证工作将分成准备、论证、修订和审批四个阶段,内容包括编写论证报告和预算方案、汇报答辩、实地考察、意见反馈、修订完善、审批等环节,全部工作将于十二月上旬完成。审批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与校长签订建设项目责任书,启动项目建设工作。项目细化论证报告中确定的总体目标和年度计划将作为学校对各建设项目进行日常检查考核、中期与末期效益评估、项目验收的重要依据。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