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开大学召开体育工作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10  文章来源:南开大学  作者:未知

 11月7日,南开大学举行体育工作会。常务副校长陈洪、校党委副书记刘景泉出席。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工会分主席、文体委员、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由学校体育部主任郝邦增主持。

  陈洪指出,学校加强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师生健康素质,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学校今后的体育工作要优先发展群众体育运动,举办广大师生满意的体育活动,同时积极推动高水平运动队伍建设,提升竞技运动水平。南开大学拥有悠久的体育历史和优秀的体育文化,体育工作要办出自己的特色,做到“强其骨,健其身,丰其神”。

  学校副教务长卜文俊做大会报告。他从体育课程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体育科研、设施改善、群体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发展与成绩等方面总结了近几年我校的体育工作,并对未来的体育工作提出设想。

  来自学校工会、校团委、生命科学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等体育先进单位的代表分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大会安排了教工柔力球、太极剑、学生太极拳、跆拳道、篮球、羽毛球等多项群体活动表演。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