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模拟英语四、六级考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26  文章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作者:未知

  11月21日下午2点至4点,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外语节之模拟四、六级英语考试在我校第二教学楼成功举办。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召开了考务会议,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王军老师和团委乜晓燕老师分别对考试监考人员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要求各位监考的同学尽职尽责完成本次监考工作。本次考试试题由学院老师精心编审,严格按照正规考试题型出题,密切配合我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方向。本次考生报名人数再创新高,来自各个学院的120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考试共分50个考场,考试期间,外国语学院团委乜晓燕老师和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于各个楼层巡考,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学院还安排了严谨周密的批卷工作,并将试卷一一返回考生所在学院,同时给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奖状和证书。

  在这次模拟考试中,外国语学院师生做了很大努力,无论是选题、印卷、考场安排,还是监考、阅卷、反馈工作,都力求做到最好。随着学院办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我校英语专业的过级率逐年上升,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非英语专业同学提供一次机会感受考场环境,以便更好地迎接十二月份的考试。本次考试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预祝广大考生在正式四、六级的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