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理工大学就业宣传招聘月”四大板块帮助毕业生提前应对求职“寒冬”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26  文章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金融风暴来袭,大学生毕业生求职遭遇“寒冬”。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浙江理工大学早筹划、早准备,将11月定为“就业宣传招聘月”,加大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力度,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帮助毕业生应对求职“寒冬”。

    本次招聘月活动由四大板块组成。第一板块是特色品牌,将举行包括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放咨询日、模拟招聘大赛、2009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等活动。第二板块是就业论坛。邀请知名校友及众多企业人士来校为毕业生作报告,报告内容既包括介绍求职技巧的“求职面面观——细节决定成败”,又包括阐释创业创新的“创业实践与实践管理”等主题。第三板块是来校招聘。学校里每一周都至少有一场招聘会,并还通过公告栏及时发布近期学校和全省的一些重要招聘会信息。第四板块是宣传展示。该板块通过宣传展示省内各市经济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情况、人才政策等帮助毕业生扩大求职范围。同时,还将举办就职简历展,为毕业生宣传自己提供指导。

    “就业宣传招聘月”以四大板块的活动覆盖了学生就业指导的各个方面,为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摆正求职心态,明确就业目标,掌握求职技巧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指导,提高了毕业生应对求职“寒冬”的能力。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