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工业大学2009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吸引万余学生赴会求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26  文章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11月22日,浙工大在屏峰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09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浙工大本校和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与会学生近万人。

    据统计,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公司、浙江东方集团、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中国石化集团杭州炼油厂、杭州制氧机集团公司等24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岗位  4200余个。其中,将近90%的岗位要求应聘者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应聘者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占15%。此外,招聘会还邀请了杭州市高新区和下城区大学生创业园的工作人员设点为毕业生提供创业政策咨询。据用人单位反馈,在招聘会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达1000余人。

    本次招聘会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现场进行双向选择的时间较往届招聘会显著延长;二是毕业生求职心态日趋务实,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开始跳出地域、行业、岗位、薪酬等因素的束缚,进行理性选择,许多毕业生虽然把杭州作为就业首选地,但同时也向宁波、绍兴、台州、温州、金华等中小城市的单位投出简历;三是就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毕业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用人单位除要求应聘者具有较为扎实的专业技能,同时更看重应聘者的实践实习经历、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表达能力等,大部分用人单位对应聘者的外语能力有较高要求。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