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民族学院荣获教育部200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26  文章来源: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作者:未知

  日前,教育部200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西藏民族学院团委报送的《春华秋实谱华章  校园文化育英才》从500余项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春华秋实谱华章  校园文化育英才》围绕西藏民族学院团委在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品牌建设中,以培育什么样的学生和如何培育学生这一主题,分别从高举爱国旗帜,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涵乾纳坤,谐而能和,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倡导厚德博学,培育创新机制,加强学风建设;学苑逢春,好风相从,校园文化建设的初步经验等几个方面,较为细致地论述了西藏民族学院团委在民族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有益探索和大胆实践,并初步形成了以“一个基础,两个重点,一个模式”为主要内容的校园文化建设经验。

  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旨在努力建设体现社会主义特点、时代特征和学校特色的校园文化,营造大学生提高素质和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2008年,全国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近500所高校申报。经过专家评审和上网公示,最终共评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60项,优秀奖80项。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