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庆祝建校五十周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29  文章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周琳

  本报讯 (记者 周琳) 27日,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建校五十周年庆祝大会暨新校区揭牌仪式在闽侯新校区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发来贺信,省政协副主席叶家松,黄瑞霖出席大会。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是一所专门培育艺术类专业人才的高等职业学院,由省文化厅主办、省教育厅进行业务指导和管理。学院前身是福建艺术学校,始创于1958年,2005年经省政府批准,在整合福建艺术学校、福建文化艺术干部学校的基础上正式组建。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