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1-07  文章来源: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于2005年7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报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以“能源专业”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民办高等院校,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大专毕业证书。院长:孙德水教授,教育部编码:12570;学院教学主管单位为新疆自治区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去向主要是国有大型企业神华集团新疆公司、徐矿集团新疆天山矿业等。

  学院位于乌鲁木齐市东山区乌奇公路56号神华集团新疆公司旁,校园环境优雅、绿树成荫、花草锦簇、空气清新,学院的基础设施配套完整。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微机室、语音室一应俱全;足球场、篮球场、田径场、健身场地和实验室、试验设备完善;同时可容纳2000名学生就读。学院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师资结构合理,是有志青年理想的学习成长场所。

  新疆是能源大省,煤、天然气、石油的储量名列全国前茅。随着西部大开发对新疆能源开发进程的不断加快,相关技术人才需求量将不断增加,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学院将根据新疆能源工业发展的需要,结合企业对人才的培养计划和目标,按照“订单式教育”培养专业基础好、动手能力强、企业受欢迎的能源行业初、中级技术人员。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