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第三届大学生西部经济论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5  文章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华

  本报杨凌讯(记者张华)第三届大学生西部经济论坛日前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兰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中西部地区的23所高校的大学生围绕“在广阔的农村大舞台上实现人生的价值——大学生如何在农村创业就业”展开了交流讨论。论坛在增进大学生对西部、基层了解的同时,坚定了大家发展新西部、建设新农村的决心。

  据了解,论坛邀请到大学毕业后长期在农村和基层就业创业的典型人物,第十二届“全国五四青年奖章标兵”获得者、甘肃中天集团董事长陈耀祥,与大学生们分享各自的人生经历,讲述他们在农村中创业的苦与乐,激励和感染更多的大学生去西部奉献青春,实现梦想。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与会大学生围绕“大学生到农村创业的潜力与前景”、“大学生到农村创业的困境”、“大学生村官的现状与思考”、“农村对大学生基层创业的需求”四个议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去基层创业是时代的呼唤,也是社会的需要,国家的政策支持为大学生到农村服务提供了保障,农村将成为大学生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