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小”帮“老”学电脑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9-22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日前在大学生志愿者和离退休教职工之间开展了一场“帮老助学”活动。
  “小”帮“老” 辅导摄影和电脑,“老”助“小” 增长阅历。日前,该校3名爱好摄影、精通电脑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离退休中心,与他们的“特殊学生”——离退休教职工进行现场交流和辅导。
  活动中,老同志们向大学生志愿者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特点和电脑基础,虚心向志愿者请教电脑知识。志愿者们表示会努力做好“送学上门”工作,用适合老年人记忆、理解的方式做好摄影、电脑方面的辅导工作。
  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将建立“帮老助学”活动的长效机制,在老同志与志愿者之间开展更多活动,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为离退休老同志的继续学习提供帮助。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