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科技大学举办心理健康话剧大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1-09  文章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11月5日,山东科技大学心理健康话剧大赛隆重举行,共有10个剧组参加了比赛。

  话剧《态度人生》,讲述了新生张伟因对现实的不满走向颓废又重拾梦想的故事;话剧《牙膏的故事》,则以童话寓言的形式告诉人们“束缚”的真谛,哲理的光辉闪耀其中;“我的爱就是折断我的翅膀,借给你飞翔”,话剧《生命之光》展现了在大灾大难面前老师伟大而无私的爱。《无言的爱》《碰撞》《一张化验单的故事》《我有一个梦想》和《打开你的心扉》等话剧也以精彩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最终,《生命之光》摘得桂冠,《碰撞》《无言的爱》获得二等奖,《我有一个梦想》《打开你的心扉》和《黑潜于白》获得三等奖,同时比赛评出优秀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若干项。孙照亮、管晓莉同学分获最佳男、女演员称号。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