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合肥学院打造游学教学品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3-25  文章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刘标

  德国是如何利用可再生资源的?韩国的垃圾是如何分类和处理的?目前,我省的固体废弃物和可再生资源利用状况如何?近日,合肥学院2013级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国内外游学总结交流会上,用自己的游学经历对上述问题一一解答。

  据了解,为激励学生奋发成才,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合肥学院根据研究生培养目标和培养计划,以及学生的专业成绩、英语水平及研究兴趣,每年都安排研究生在第三学期进行为期2周左右的国外、国内游学。这种游学方式对提高研究生们的学习热情、开阔视野和培养创造思维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2014年,合肥学院共有8名研究生赴韩国湖西大学、天安市环境能源事务所、韩国电子产业环境协会、现代汽车公司(牙山工厂)污水处理厂参观游学。5名研究生赴德国哥廷根应用科学大学、罗斯托克大学、施特拉松德应用科学大学、云德生物能源村、弗劳恩霍夫研究院等游学。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扩大赴国外游学的研究生比例,积极创造条件引入国际教育资源,努力把国内外游学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记者刘标

标签:合肥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