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烟台大学坚持“早读课”促良好学风形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21  文章来源:烟台大学  作者:未知

  新学期以来,烟台大学把紧抓学风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坚持深入开展 “尊师重道”和“无手机课堂”活动的同时,今年又添新举措,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勤早读,促学风”活动。

  早读伊始,部分学院同学也提出质疑,如“早读是否能得到全体同学配合”、“早读是否会有所成效”等。对此,辅导员向同学们说明了加强早读的目的与好处,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于细处着手,继续为学校优良学风做出贡献,得到了大多数同学的认同。很多学员的同学们自发组织,每逢早晨第一节有课时,便在上课前半小时进入教室并自觉读书学习。经过几周时间,同学们都能自觉配合学校的决定,养成了早读习惯,学习主动性有了显著提高。

  早读活动的顺利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有助于同学们克服懒惰心理,勤奋学习。接下来学校将紧紧围绕学风建设工作,加强对各学院早读活动的管理,让早读规范化、推广化。

标签:烟台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