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建筑大学创业平台获评首批“山东省创客之家”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9-10  文章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由山东省科协组织开展的“山东省创客之家”评定工作落下帷幕,山东建大大学生创业园与山东大学等三所高校的创业平台获评首批“山东省创客之家”。

  “山东省创客之家”评定由山东省科协组织开展,自2015年7月中旬启动,旨在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经过资料审查、实地考察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择优确定了浪潮集团众创空间、海尔海汇创业孵化平台等15家“山东省创客之家”。

  据悉,对于首批“山东省创客之家”,省科协将给予优先共享省科协创新创业“慕课"、巡讲、培训等课程资源,优先共享专家、导师资源,优先参加创新联盟及创新创业大赛等一系列支持,这些资源的对接,对于该校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