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机械行业产教融合骨干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2-01  文章来源: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11月22日至24日,2018年度全国先进装备制造业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暨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青岛举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全国机械职教行指委各专指委主任委员及全国机械行业院校领导、专业负责人、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机械行业服务先进制造高水平骨干职业院校”,院长张晓云当选为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会议为首批“全国机械行业服务先进制造高水平骨干职业院校”、首批“全国机械行业先进制造领域产教融合骨干企业”和第二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卓越贡献人物”颁奖授牌。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机械行业服务先进制造高水平骨干职业院校”,崔岩教授获评“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卓越贡献人物。机械行业产教融合发展研究院同时成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