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南大学首次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01  文章来源:江南大学  作者:未知

  6月29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王峰教授领衔申报的“中国城市形象设计研究”喜获立项。这是江南大学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标志着江南大学在该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近年来,江南大学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通过实施前期培育计划,严抓选题推荐环节,跟踪申报论证阶段,加强后期形式审核等,施行全过程精准服务管理,取得了较好成效。据悉,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单列学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共立项15所高校的18个项目,其中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各有2项,其他高校有1个项目入选。此次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的获批立项,有利于进一步凝练江南大学艺术学科特色,对推动江南大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