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方忠同志任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2  文章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8月8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在泉山校区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季振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和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徐州市委组织部等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江苏师范大学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华桂宏同志主持。

  季振华宣读了省委决定:方忠同志任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华桂宏同志的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季振华在讲话中对江苏师范大学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于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宋乐伟在讲话中对江苏师范大学近年来的事业发展表示肯定,对华桂宏同志担任党委书记期间学校的发展和对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贡献表示赞扬,并对学校今后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持正确方向,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二是坚持内涵发展,打造一流高水平大学;三是坚持深度融合,助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四是坚持全面从严,凝聚事业发展强大力量。他指出,徐州市委、市政府对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十分关心,社会各界寄予厚望。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任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不断创造新的事业辉煌。

  华桂宏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并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经历和感受。他表示,在全国高等教育高速发展的形势下,能够和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风雨同舟、齐心协力,为江苏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是自己的光荣责任和使命。他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信任,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老领导、老同志和班子成员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方忠同志和江苏师范大学有着深厚渊源,一直心系学校发展,相信以方忠同志为党委书记的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再创学校事业发展新的辉煌。

  方忠在发言中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肯定,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狠抓内涵建设,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这些成绩是全体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华桂宏书记、周汝光校长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他表示,作为新任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凝心聚力谋发展;三是解放思想求创新;四是严于律己做表率。

  周汝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并在发言中回顾了华桂宏同志在江苏师范大学担任校领导期间全身心投入学校建设发展的历程。他指出,华桂宏同志作为学校主要领导,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大力推动学科布局调整,切实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致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扩大开放办学格局,体现出办学治校的卓越能力和责任担当。他表示,方忠同志与学校有着深厚渊源,相信在方忠同志的带领下,江苏师范大学一定能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为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多江苏师大力量。

  会前,江苏师范大学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季振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和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学校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作者:郑晓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