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张瑞建同志任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9-14  文章来源: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未知

  9月9日下午,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长任命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四级调研员岳渊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文玲,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红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卫国主持。

  会上,岳渊通宣读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张瑞建同志的任命决定:山西省人民政府决定,张瑞建同志任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

  丁文玲宣读了中共运城市委关于张瑞建同志的任命决定:运城市委决定,张瑞建同志任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