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时玉昌同志任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罗晓清同志任院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4  文章来源: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8月9日下午,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在石湖校区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学院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季振华,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处长朱春燕,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滕凯,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崔伟同志主持。

  季振华宣读省委决定,时玉昌同志任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崔伟同志的党委书记职务;罗晓清同志任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免去吕俊峰同志的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

  季振华对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崔伟同志作了饱含深情的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对学院班子调整的决定,并回顾了自己十年来亲身参与苏卫建设与发展的点滴。他坚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苏卫一定会战胜挑战、转型跨越、昂首突破,迎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吕俊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对学院班子调整的决定,感谢上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给予新的领导班子更多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将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时玉昌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将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学习、坚持不懈维护苏卫形象、坚持不懈做到求真务实、坚持不懈秉持清正廉洁,致力于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不断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开创新局面!

  罗晓清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传承弘扬历届党政班子积累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心无旁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努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成绩!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