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赵光强同志任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4  文章来源:潍坊科技学院  作者:未知

  8月9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在经管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赵光强同志任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副处长李伟宣布任职文件;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强,党委副书记、校长、理事长魏华中分别作表态发言;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湘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理事会成员,校监事会成员,党建工作联络员,中层以上干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大会。

  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在讲话中介绍了赵光强同志基本情况,对学校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选派民办高校党委书记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对民办高校全面领导,提升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促进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赵光强同志切实担起责任,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潍坊科技学院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赵光强同志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业绩。

  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副处长李伟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任职决定:赵光强同志任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委员、书记,任省政府派驻潍坊科技学院督导专员。

  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全平在讲话中对赵光强同志任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表示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潍坊市高等教育发展情况,特别是高校党建工作规范提升情况。希望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水平,抓好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在保证政治方向,凝聚师生员工,推动学校发展,引领校园文化,参与人事管理和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赵光强在表态发言中对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给予的关怀、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表示,担任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与学院广大干部、师生一道,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和全环境育人机制,努力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履行民办高校党委书记职责,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为学院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环境氛围。四是坚持严于律己,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弘扬优良工作作风,践行“严真细实快”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魏华中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赵光强同志任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能够促进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解决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决定,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怀和支持,热烈欢迎赵光强同志担任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坚决支持、积极配合赵光强书记工作,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按照“规矩兜底,科研先行,激励护体,内涵发展”基本思路,围绕“减专、增本、申硕”目标,以“青春潍科,为新毅行”为文化引领,以党建、业务、管理、作风“四位一体”为抓手,抓关键,重主业,创特色,谋发展,做服务。携手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务实担当、勇争一流,沿着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发展之路,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高质量推进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品质高校建设,决不辜负各级党组织的信任和期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潍坊科技学院生物工程研发中心、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和护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