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新增16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10  文章来源: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作者:未知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数据统计分析》等16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6门,线下一流课程8门,虚拟仿真实验一流课程1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

  目前为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已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8门。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关于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决策部署,结合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湖北整省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继续认真落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课程建设的根本标准,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持续推进课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强一流课程在湖北智慧教育平台的共享应用,推动学校本科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杜文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