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京大学举行引进人才签约仪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4-28  文章来源:南京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南京大学举行引进人才签约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谭铁牛,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谈哲敏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南京大学校长助理、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索文斌主持。

  南京大学分别与周克敏、周东华、单彩峰三位教授签署协议,聘任国家特聘专家周克敏教授全职加盟南京大学苏州校区担任高端控制与智能运维研发中心执行主任;聘任周东华教授、单彩峰教授担任南京大学兼职教授。谭铁牛为三位教授颁发南京大学聘书并佩戴校徽。

  谭铁牛在讲话中指出,三位教授是各自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学者,他们的加入是对南大人才队伍的重要补充,为学校完善"新工科"学科布局,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了有力支持。苏州是中国经济和制造业重镇,南大希望通过"强强联合,需需结合",将苏州校区建设成为南大发展壮大新工科的主阵地、实现跨越发展的新引擎、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新平台、全球优秀人才的聚集地。他期待三位教授在南大的厚实底蕴和苏州的产业沃土中,发光发热,做成一番大事。

  谈哲敏对周克敏、周东华、单彩峰三位教授的到来表达热烈诚挚的欢迎。他指出,三位教授的加盟为学校特别是苏州校区建设带来了新契机和新方向。今年是汇聚全体南大人智慧的"奋进计划"启动之年,"第一个南大"建设进入了爬坡过坎的机遇期、攻坚期、突破期,而三位教授的引进正是南大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中机遇和突破的表现,希望三位教授及团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在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就,助力南大发展,为南大带来崭新的腾飞增长极,与南大人共同谱写南大奋进的新篇章。

  与会领导还就未来科研方向和建设目标与三位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校相关部处、院系、苏州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活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