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工业大学获批4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8-28  文章来源:内蒙古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8月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评审结果,内蒙古工业大学共获批项目41项,获批直接经费合计1316万元,获批数量和资助经费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8%和5.1%。其中,获批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9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30项。立项数、青年科学基金数和获批直接经费均创历年新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工作,把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自治区两件大事,培养高层次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加大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谋划、培育和申报力度,强化动员培训、辅导讲座和引导激励,推动项目申报从“量”到“质”的转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顺利获批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面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自治区两件大事,聚焦学科优势,强化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谋篇布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规划,建立项目库,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不断挖掘新的增长点,实现申报数量和质量“双提升”,持续推动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