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邮电大学材料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8-18  文章来源:重庆邮电大学  作者:未知

  日前,科睿唯安更新了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数据库,据统计重庆邮电大学共有工程学、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三个学科进入ESI国际排名前1%,其中重庆邮电大学材料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这标志着重庆邮电大学材料科学学科已进入国际高水平学科行列。

  在本次ESI数据统计年度区间内,重庆邮电大学材料科学学科发表的SCI论文共422篇,总被引次数为8180次,篇均被引频次19.38次,其中有4篇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

  近年来,重庆邮电大学坚持自主创新,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立足信息行业,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探索产学研结合新模式,努力构建开放办学大平台。学校将坚持科学发展、突出办学特色、推进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合作、加强内涵提升,争取早日实现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本次新增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排名前1%,是学校“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建设取得突破的又一个标志性成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