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艺术学院获批3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0-13  文章来源:山东艺术学院  作者:未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山东艺术学院获批立项3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立项数量并列全省高校首位。

  山东艺术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通过组建申报工作专班、组织专题辅导讲座、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等措施,扎实做好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论证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组织承担科研项目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项目过程管理,统筹配置优质资源,全力支持项目团队开展研究,推动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

  据悉,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全国共立项235项,其中重点项目20项、一般项目150项、青年项目36项、西部项目29项。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