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沈阳已引进海外人才1.3万人 海归总投资达10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1-11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侯永锋

  从2000年至今,海外归来的学子在沈阳的创业项目总计投入10亿元,实现产值8.3亿元,利税1.4亿元。在1月8日召开的沈阳经济区海归人才论坛上,沈阳市人才工作办公室公布的一组数据说明:大批高端、高层次海外人才和技术涌入沈阳,推动了沈阳经济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2003年以来沈阳市共引进海外人才1.3万人次,解决技术难题3000余项,其中,来沈发展创业的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约4000人。特别是2009年,沈阳市征集了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信息400余个,已有100多人应聘,引进海外研发团队230个、外国专家1500人。(侯永锋)

标签: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