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将于本月24日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16  文章来源:陕西传媒网  作者:李艳

  陕西传媒网讯 11月14日记者从陕西省人社厅获悉,为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提高就业质量,陕西将于11月24日至12月7日举办“2014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据悉,活动的服务对象为2015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基层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内容主要有四项,一是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服务周期间,将在陕西招聘信息公共服务网(www.snjob.gov.cn)、中国西安人才网(www.xajob.com)举办全省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二是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省人社厅将联合团省委、长安大学及有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举办多场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免费服务。三是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服务周期间,省人才中心将组织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同时,邀请省人社厅领导及部分大学生创业明星进入两所高校举办创业报告会,此外,组织创业导师开展两场创业项目论证会,为有创业项目的大学生及团队进行创业项目可行性分析论证,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将具有成长性的创业项目引入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储备孵化。四是配合国家“万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活动,组织全省104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开展招聘、宣讲、指导等活动,介绍企业用人需求、职业生涯规划建议,加强供需双方的有效了解和对接,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记者李艳 通讯员高瑛

标签: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