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救兵天降直升机飞行员将在黑龙江等15省高校角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3-29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未知

  26日,由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支持、白云控股集团、方度实业主办的中国紧急救援江苏航空救援基地在无锡成立。

  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陈平总干事介绍了江苏基地建设准备情况以及中国紧急救援事业在全国的发展现状,对江苏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明确的进度要求,2015年末将实现省内1小时的航空救援圈,2016年更要实现省内半小时的紧急救援圈,逐步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为江苏全省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广东白云通用航空公司是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在航空紧急救援领域唯一的合作伙伴。他们不仅仅在河南安阳建立起了中国紧急救援专项人才培训基地,在训学员已超过300名(其中飞机学员240多名),已公派美国直升机飞行学员15名并将于近期学成回国,今年上半年将继续公派80名飞行学员赴美国、澳大利亚,还包括全部由退役特种兵组成的训练有素的救援队伍50余名。2014年云南鲁甸、景谷两次地震,中国紧急救援都派出了精干的救援队伍奔赴灾区,成功营救出近60名受困群众,为保卫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得到了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和赞扬。这种专业的航空救援队伍与江苏结缘,将大大降低各类风险事件发生时受困群众的伤亡程度,特别是针对重大交通事故、群众受困山林湖海、突发事件危急生命的一类救援,全部实施免费救援,真真正正做到救助生命,利国利民的宗旨。

  为更好打造中国紧急救援江苏航空救援基地,白云控股集团党委书记、首席顾问、飞行专家张志玉先生在会议中宣读了《关于成立江苏白云方度实业有限公司的决议》,同意在江苏省无锡市注册成立江苏白云方度实业有限公司,陈平、张子轩、李星、张皓天、王忠伟、程子久和张敏,共同启动了江苏白云方度实业有限公司成立水晶球。

  会上,还启动了2015年度救兵天降直升机飞行员海选。海选将先从江苏无锡江南大学起步,历经浙江、上海、福建、广东、广西、云南、四川、湖南、湖北、江西、山西、山东、辽宁、黑龙江和河南等地数百所高校,遴选出全国300强,竞逐15名公派名额赴美学习直升机飞行员商照,早日加入到中国紧急救援队伍中去,飞上蓝天,救助生命。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