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考考试时间和考点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0-21  文章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布2016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音乐类专业统考考试说明的通知》(苏教考命[2015]3号)已公布,详细内容请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查阅。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定于12月6日进行。全省共设7个考点,考点与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市对应如下:

  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市、常州市、镇江市

  苏州大学:无锡市、苏州市、南通市

  扬州大学:扬州市、泰州市

  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宿迁市

  盐城工学院:盐城市

  淮安市教育考试院:淮安市

  连云港市招生办公室:连云港市

  二、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笔试定于12月13日进行,面试自12月14日起进行。其中,笔试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面试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

  有关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网上确认、网上缴费、报到须知、考试等其他事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jszsksb)等。

  附件:2016年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典型题示例 点击查看

  附件:2016年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声乐曲目库 点击查看

标签:江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