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9年宁夏进行高考综合改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6-02-22  文章来源:新消息报  作者:陈勇

  2月18日,记者从宁夏教育厅获悉,国家教育部已下文同意宁夏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备案,宁夏启动高考综合改革的时间为2019年。

  国家教育部要求,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着力促进教育公平、提高人才选拔水平;做好政策权威发布和解读,邀请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政策;抓紧出台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高职分类考试等专项改革配套文件。启动高考综合改革的时间为2019年。要加大对改革的投入保障力度,加强普通高中设施设备、师资配备和考试机构专业化建设,加快高中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选课走班,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建立学生发展制度。

  据悉,自治区教育厅近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有关情况向社会公布,并进行政策解读。

  记者陈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