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查询本人《体检表》的说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9-05-01  文章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根据《关于做好我区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通知》(宁招委办〔2016〕2号)的要求,《宁夏回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简称《体检表》)已由宁夏教育考试院进行了电子化扫描处理。凡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含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可登录宁夏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系统(https://www.nxks.nx.edu.cn)中的“考生登录”栏或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nxjyks.cn)“考生登录”中的“普通高考”栏,查阅本人体检结果。

  如对本人的体检结果有疑义,并要求复检的考生,首先向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申请,经批准后,由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规定时间派专人组织考生到体检医院复检,体检医院要组织专家会诊并告知考生体检结论,如考生仍有疑义再次提出复检,由县(市、区)体检领导小组同意后报宁夏教育考试院,经批准后在指定的终检医院进行终检。复检、终检工作5月20日前结束,5月20日后不再受理考生的复检、终检申请。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19年4月30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