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9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考成都考区借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安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9-06-01  文章来源:西藏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一、时间

  2019年6月3日、4日

  二、地点

  内地西藏班办学管理中心成都办事处办公室(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东路24号成都西川中学斜对面院内)

  三、领取安排

  6月3日8:30-12:00、14:30-17:00,拉萨、日喀则户籍考生本人持户口本原件或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及相关材料。

  6月4日8:30-12:00、14:30-17:00,昌都、山南、林芝、阿里、那曲户籍考生本人持户口本原件或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及相关材料。

  委托领取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另须持考生本人户口原件或身份证原件)。

标签:西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