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6考研大纲9月18号发布 政治考纲变化大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9-05  文章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未知

  据悉,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制定的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科目的考试大纲即将于9月18号正式公布。

  政治考纲变化大,考生需特别重视

  据考研政治大纲解析配套系列教材主编高浩峰透露,今年的考研政治大纲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部分的新表述和新知识点修订较多,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第十章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学科全部重新编写。

  专家强调,考查科目在具体内容上的调整是每年大纲中需要考生特别重视的。调整体现在知识点的增加、知识点的删除以及知识点的修订。与此相关的新表述和新增知识点将会在视频中详细解读。

标签:考研大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