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西综合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山西综合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山西省建材工业学校牵头,与其它五所中专学校(山西省轻工业学校、山西省太原化学工业学校、山西省电子工业学校、山西省工业管理学校和太原工贸学校)联合组建形成的,是我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具有现代化办学手段的综合性学院。现已列入2002年招生计划。学院以招收五年制高职生为主。

  山西综合职业技术学院所属的6所分院均属工科类学校。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直接关怀下,各校都及时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团结奋斗、改革创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主动适应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立足各行业,面向社会办职业教,深化改革求发展,先后跨入了省部级重点中专的行列。办学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办学水平也都达到一个较高的层次。目前,学院总共占地626亩,校舍总建筑面积两万多平米,图书馆藏书四十多万册。学院共建有各类实验室107个,共建有稳定的实践教学基地70个,拥有10000名在校生规模的教学配套设施。

  根据社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学院现开设10大类51个专业,拥有一支素质精良、结构合理、专业面广泛,实力雄厚的职教队伍。现有专职业教师505名,其中高级讲师174名,讲师300名,“双师型”教师158名。近年来,“六校”的党、政领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与党的职教事业,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主动将学校置于社会经济发展的大潮之中,抓信机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逐步形成了一整套适合经济发展、符合职业教育特点的教育、教学管理方法,使学校的办学能力、办学水平、教学质量及办学效益不断提高,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学院坚持每年组织召开一次供需见面会,为学生就业铺路架桥,培养的毕业生现已遍布我省的建材、建筑、机械、化工、电子、旅游、商贸等各个行业。同时,学校还将大批毕业生送到沿海城市就业,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http://www.jcxx.net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