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渤海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2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2003年4月23日,教育部正式批准锦州师范学院与辽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在合并的基础上组建渤海大学。

  学校位于辽宁锦州,1952年建校。占地面积2100余亩,总建筑面积51.9万平方米。设有6个系、13个学院、4个直属教研部(见附表一)。共有7个硕士点、45个本科专业、49个高职高专专业(见附表二)。教职工总数1726人,专任教师912人,其中教授105人、副教授326人,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教师395人。现有各级各类学生24948人,其中研究生137人,全日制本科生11373人,专科生4184人,成教生9242人。学校固定资产总值6.2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147万元,馆藏图书114.58万册。

  面向新世纪,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加快发展步伐,力争经过十五年左右的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属高校中一流的、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多科性的、高水平的教学型大学,并为逐步建设成为教学--科研型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http://www.bhu.edu.cn/

标签:高校
转载请注明:高考资讯网 » 渤海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