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4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它的前身是上海交通大学机电分校和华东纺织学院分院。

  江泽民同志在学校创建时所作“为振兴上海培养更多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的题词,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办学指导方针。1991年学校通过国家教委教学合格评估鉴定,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工程技术、经济管理、艺术设计等多科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现有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航空运输学院、服装学院、基础教学学院、成人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社会科学教学部、体育教学部以及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激光工业技术研究所、建筑设计研究所、系统科学研究中心等校属科研机构和计算中心、汽车检验中心、工程实训中心等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学校共有30个本专科专业, 在校全日制学生6000余人,教职工1384人,其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218人。

  经过二十多年不断探索与实践,学校以坚持本科教育为立校之本,加强产学合作为强校之路,形成了依托工业办学,产学紧密结合,主动为企业服务”的办学特色。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科技开发、基本建设、国际交流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培养了大批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的高级应用型技术和管理人才,为上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处在世纪之交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市委、市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的教学设施与办学条件日臻完善。全校师生必将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开拓进取,再铸辉煌,把一所具有时代特色的地方大学带入二十一世纪。
http://www.sues.edu.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