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位于湘中新城娄底市,这里交通便利,地理条件优越,距省城长沙仅百余公里。湘黔铁路横贯东西,洛湛铁路纵贯南北,320国道、207国道及上瑞高速公路、潭邵高等级公路、双衡公路、娄涟公路等织成一张纵横交错的公路网,并有资江舟楫之利。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584.6亩,校舍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55万册,中外期刊1300多种,另有电子图书10万种和学术期刊数据库6个专辑。学校建有校园网和多媒体交互式教学管理系统,拥有设备先进的现代教育技术大楼和功能齐全的综合教学楼。

   学校现有在岗教职工679人,教授29人,副教授138人,博士、硕士研究生128人,外籍教师3人,另有兼职教授37人。目前有在校全日制学生7000余人,成人教育在籍学生3000余人。

    学校设有中文系、英语系、数学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化学系、体卫系、社科系、艺术系、计算机系、教育系等10个系36个本专科专业,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汉语言文学、化学、英语、计算机科学技术、思想政治教育和体育教育8个专业开办本科。经过20多年的努力,学校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已颇具特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跃上新台阶。

http://www.hnrku.net.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