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4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贵州省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是2001年8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安顺农校、安顺财校、安顺卫校、安顺工校四所中等专业学校合并组建的一所含理工、医、农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现设有 | 计算机系 | 应用医药系 | 经济管理系 | 农业工程系 四大教学系。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能力强,教学设施、设备齐全,设有多个微机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仿真模拟实习室和远程教育网络,拥有完美的后勤服务设施和文体活动场所。学院重视学生多种能力的培养和智力的开发,为学生提供和奠定了较好的择业条件和成才基础。

http://www.asotc.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