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4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贵州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坐落于素有“中国避暑之都”、“林城”之称的贵州省会——贵阳。学院教学、生活设施齐备,校园环境优美,学风浓郁,是有志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场所。

  学院致力于职业教育的发展,遵循市场定向、能力定位、质量为本的办学理念。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已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和优势。

  学院以理工为主,兼容其他专业,多层次办学。下设四系两中心。已开设28个高职专业,25个中职专业,并与国内重点大学联合开办成人本、专科学历教育,为继续深造的学生开通了多种学历晋升渠道。各高职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现在校生近5000人。

  学院有较强的师资力量,专兼职教师3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专职教师的30%。在办学中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注重教学质量,实行学年学分制相结合的教学管理,教学科研齐头并进,办学水平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认可。

  学院特别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建立完备了学生技能培训机制,拥有设备先进的、能充分满足实践性教学需要的各类实验室和稳定的校内外实训基地。同时,学院设有国家第44技能鉴定所,有十八个鉴定工种,毕业生可同时考取相关专业技能证。2005年学院通过贵州省教育厅“双基”实验室评估,并经教育部确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国家生物制药示范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坚持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相适应,就业渠道畅通。毕业生就业辐射省内外各大中型企业,一次性就业率多年保持在91%以上。毕业生受到各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

  同时,学院有较完善的助学机制,采取了国家奖学金、勤工俭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国家助学贷款等多项助学措施,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http://www.gzky.edu.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