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4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73年,其前身为原电子工业部直属的国家级重点中专(贵州无线电工业学校)和一所职工大学(贵州省电子工业职工大学)。2000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贵州省首批独立设置,以工科为主,兼有文、理、经、管等学科专业门类,培养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多科性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座落在国务院批准的江南唯一的民族改革试验区中心城市--贵州省凯里市,交通十分便捷,学院占地面积近400亩,校舍面积十万余平方米,校园内花团锦 簇,绿树成荫,亭台水榭,点缀其间,环境十分优雅。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管理有序,教育有方,巳形成"文明、勤奋、敬业、创新"的良好校风。现开设有机电工程、计算机工程、通信工程、电子工程、管理工程等五大类23个专业。学 院教育设施齐全,设备先进,实训、实验条件完备,有自成体系的实习工厂,实验中心和图书馆,拥有先进的计算机校园网络和近40个实验室,设有国家计算机软件专业水平考试 站、计算机等级考试站、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贵州省第八十六国家职业技能鉴 定站,有可举办综合性运动会的标准运动场和游泳池.

    建校以来,学院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江泽民、胡启立等领导同志曾光临学院指导工作,使学院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近几年来,学院不断深化改革,改善各项教育配套设施,发展很快,学院先后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生源充足,规模不断扩大。现在校生已达5000余人;学院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动手适应能力强,能吃苦耐劳,他们牢记"求知思进,厚德载物"之校训,以优良的品德和扎实的技能服务于社会。每年的"双选会"都有几十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来学院选拔学生,毕业生一直供不应求,迄今已有万余名毕业生遍及祖国大江南北,边疆沿海,许多已成为企业的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在"科教兴国"战略指引下,学院正在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加快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贵州一流,全国知名”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而奋斗!
http://www.gzeic.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