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武威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5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武威职业学院是经甘肃省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在原武威教育学院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与电大武威分校、武威师范、武威市财贸学校、武威市旅游职业中专合并办学,设有经济管理、计算机、外语、艺术、工程技术五个系和基础学科、成教两个部,实行职业教育、成人教育、中专教育,本科、专科、中专、短期培训等多层次多规格办学。

  学院座落在河西走廊东部素有 “ 银武威 ” 美称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 —— 武威市。学院占地面积300多亩,建有20个实验实训室,8个实训基地。教学设备总值700多万元,固定资产总值5500多万元。先进而齐全的教学设施、设备为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我院现有教职工178人,其中专任教师108人,从省内院校聘请客座教授、兼职教师20 。专任教 师中副教授36人。并有外籍教师常年在校任教。形成了一支理念新、素质高、业务精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学院现有各类注册在校生5500人,已开设高职专业18个。

  学院始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为全体学生负责的教育理念,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每个班备专职班主任教师,突出“严、活、细、实”的管理特点。学院以“学历+专业+技能”的模式培养复合型人才,使学生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学院将以对社会、家长和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拓展大学生素质教育和倡导大学人文精神,为培养既掌握专业知识又具备多种现代职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懈努力。

  学院把学生的就业安置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以企业需要、社会认可为目标,设立了就业指导推荐机构,与甘肃省高新人才市场、湖北省人才市场驻长三角办事处、武汉日月星人才顾问公司、深圳跨世纪人才交流中心等有关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入学时即签订《就业协议书》,以解学生、家长后顾之忧。

  学院有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学生宿舍配有暖气、衣柜、电话,实行公寓化管理,食堂设有清真餐厅。为了鼓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学院建立了完善的奖学金制度。学生享受国家和学院的专业奖学金及各种补贴,对困难学生采取“以劳助学,以减代补,以奖为主,资贷结合” 的办法,保证“决不让一个困难学生因生活困难而辍学”。

  学院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不断加强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和管理探索,步入了稳定有序、健康规范的发展轨道,以蓬勃向上的崭新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必将成为高职院校群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http://www.wwoc.cn/

标签:高校
转载请注明:高考资讯网 » 武威职业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