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5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是我省唯一一所培养公安政法高等专门人才和培训在职民警的高职院校。学院座落在西宁市凤凰山脚下,紧临南山公园风景区。学院至今已有50年的发展历史。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向公安政法基层一线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专门人才,为青海公安政法事业的发展和公安政法队伍的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公安厅、教育厅的领导支持下,学院在高职教育的层次上逐步得到发展壮大,尤其是2004年以后,办学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电子报告厅、多媒体教室、刑事照相室以及警训馆的设备达到了先进水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从评估前的298万元增加到目前的489万元,图书馆藏书由评估前的6.9万册增加到目前的13.6万册。学院条件的改善,为学院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建院几年来,共培养专科毕业生两届485人,中专毕业生1611人,成人学历教育专科毕业生141人;举办公安民警警衔晋升、禁毒、林业、经济保卫、交警、企业转警、政法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等各类短训班33期计2914人;为全省培训汽车驾驶员9000余人、摩托车驾驶员3000余人、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2403人。
www.qhei.gov.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