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13  文章来源: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  作者:未知

  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是云浮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我省加快推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新建迁建高校建设行动计划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肩负着为我省培养基层中医药人才的重任。

  学院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为本、德业双修、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培养适应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中医药职业学院。

  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得到全国“双一流”高校暨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大力支持和长期帮扶。校园规划建设起点高、教学生活设施配套完善、师资力量雄厚。选址新兴县教育园区,规划占地面积1125亩,可满足在校生10000人的办学规模,计划分三期完成。一期建设已完成,用地395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可容纳在校生4500人。

  学院现开设有中药学、药学、中医康复技术、护理、计算机应用技术(中医药大数据物联网方向)、中草药栽培与加工技术、中药材生产与加工、中医养生保健、康复治疗技术等9个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