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龚方红同志任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周桂瑾同志任院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4  文章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8月5日下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江苏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楚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副主任王勇,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朱爱胜同志主持。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本文处长宣读了省委决定:龚方红同志任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桂瑾同志任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爱胜同志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

  黄楚中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朱爱胜同志担任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期间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龚方红和周桂瑾同志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龚方红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上级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表示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广大师生勠力同心,在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中创出新业绩,交出一份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桂瑾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同志们的支持,作为新任院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政治忠诚,坚决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坚持以人为本,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恪尽职守,为实现无锡职院梦而努力奋斗。

  朱爱胜深情回顾了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12年的工作历程。他动情地说,虽然离开领导岗位,但是对无锡职院的爱和坚守不变,永远是无锡职院的一员,在学校创建职业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上,必定有一双目光时刻关注,必定有一缕情怀始终牵挂,必定有一份力量默默地添加。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